c4伽楼罗

【鸣佐】都是套路1~2


ooc


(1)
卡卡西听见一声巨响从终结之谷的方向传来,周围在刚才的大战中已经变为一片平地,然而此时的地面又开始颤栗起来。
“よし,身体总算是能动了。”卡卡西艰难的走向小樱的方向,将自己的查克拉注入小樱体内,“解!没用吗?真是成长了啊,佐助。”卡卡西明白解开这个幻术需要花上一段时间,在此之前希望鸣人和佐助不要出事啊!
————————————————
“ナルト——”
“サスケ——”

佐助和鸣人的嘶吼被千鸟的悲鸣声所掩盖,螺旋丸与千鸟终究还是碰撞在了一起,强烈的光芒以圆形张开湮没了两人的身影,又突然崩塌收缩,只留下残破的柱斑石像。
卡卡西和小樱在半路突然发现安静了下来,便心知不好,看来战斗已经结束了。
“加快速度吧,小樱。”
“了解!”
然而赶路的途中,六道仙人却突然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果然,不好的预感发生了。
“鸣人和佐助在最后的大战中同归于尽了,以老夫如今的力量解不开无限月读,现在世界上就剩你们两活着了。”
“怎么会?鸣人和佐助这两个人怎么会这么轻易......”小樱突然觉得自己的喉咙有些疼,连话也说不出来了。
卡卡西也很震惊,但他很快抓住了重点:“虽然就剩我们了,但是您既然特地现身那就是有解决的方法。”卡卡西的说法让小樱重又燃起了希望。
“你很敏锐,老夫来这的确是有了解决的方法,但能不能成功就要看你们的了!老夫会让你们回到10年前,变成10年前的自己。”
小樱望向卡卡西老师,发现对方是和自己一样处于震惊中。然而没等两人反应过来六道仙人便开始了施术:“老夫现在残留的力量不多,停留在现世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能留给你们太多的思考时间。”说着六道仙人的面前便出现了一个黑色的螺旋,拉扯着两人进去。
“小樱,不要轻举妄动,等我找你。”这是小樱在被拉近螺旋时听到卡卡西老师说的最后一句话。
所以说5岁的自己到底该干什么呢?小樱睁开眼,就看见外面皎白的月光,摊开手看着自己稚嫩的手,才确确实实意识到自己回到了过去。
卡卡西回到过去的一瞬间觉得自己真是作了什么孽,虽然知道这个时候的自己还在暗部,但是为什么会恰巧撞上出s级任务的时候,这要有大半个月都回不到村子了!还是带下忍舒服啊!卡卡西老师似乎忘了他的第七班到底有多恐怖,新三忍,之后又成了创世神组打架斗殴,当然卡卡西考虑的是这次回去祭奠带土的时候能不能看到带土,一开始就认出带土的话结果或许会有所不同吧!
小樱思考了好久应该干什么,但是最终决定还是不要轻举妄动,于是她现在的日常是看小鸣人挑衅小佐助,原来他们这么早就认识了,鸣人挑衅完佐助后,被佐助直接按地上打,怎么这么可爱!小樱已经思考了大半个月自己之前的人生,感觉自己每到重大决定时就跟被人强行夺舍了一样,所以说自己当年有多智障才会觉得佐助会喜欢女生啊!他的人生明明除了死去的家人就是哥哥和鸣人,不行,一定要提醒鸣人,口遁的时候千万不要说朋友。
正当小樱想的入迷的时候,身边突然想起熟悉的声音:“哟。”
“卡卡西老师!”小樱一下子激动了起来,于是重生组第一次双方会谈正式开始,这次会谈在春暖花开的儿童公园展开,会谈内容有关带土鸣人佐助鼬,最后敲定先去试探一下鼬的看法,再详细制定计划。本次会谈全程弥漫着尴尬的气氛,事后卡卡西被传了好久的萝莉控。
于是卡卡西当天晚上就决定策划个巧妙的偶遇。
深夜,在一个漆黑的小巷,只有黯淡的月光,卡卡西装作偶然遇见了自己的暗部后辈,抬起手想要自然的打个招呼。
“卡卡西前辈,宇智波这边就交给我和止水吧!”




(2)

      卡卡西十分自然的把手收了回来,似乎一点冲击也没受到:“原来鼬君和止水君也被重生了啊!那么除了你之外还有谁?”至此卡卡西有了个可怕的猜想。

      “目前我知道重生的有止水,鸣人,佐助,你,据我推测小樱应该也重生了。”

       “真是了不起呢?鼬君单单一照面便推测出了那么多,但是鸣人和佐助却表现得完全记不得一样,中间出了什么差错吗?”

         “我没告诉他鸣人也被送回来了?他们还只是孩子,不能让他们再承受更多的黑暗了。”

        卡卡西看着比自己矮了一截的鼬君,鼬君你也没成年啊!连负刑事责任的法定年龄都不到,慢着,真这么说鼬君当年灭族不用负刑事责任,还未满14周岁啊!那带土就是非法雇佣童工..….………这么一想,卡卡西决定不吐槽未成年这个设定。

       “那么我会负起看护鸣人佐助小樱的责任,当然带土那里......”

        “我会制造机会让你们见面的。”

        于是在这个漆黑的夜里,两个人确定了木叶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

        首先是让团藏失去话语权,之后要和平对话,打消村子对宇智波一族的偏见,从而达到提高宇智波一族地位的目的,之后要处理带土的残留问题,总之要做的事有很多,但是他们的共同决定就是不告诉佐助,小樱,鸣人其实他们都重生了…………

        于是鸣人为了防止他人看出来,只能每天挑衅佐助装日常,佐助只能以很嫌弃的接受挑战装日常,小樱则要装作花痴的样子在那喊佐助好帅啊!虽然事后各自跑到后山的隐蔽处,练着绝招发泄,比如说鸣人就喜欢一边搓丸子,一边想着“啊佐助竟然在我身边,我好开心,我好兴奋,怎么办我感觉到我的下腹一紧的说!”再比如说佐助一边强化体术一边想“真是的,白痴吊车尾,一如既往的幼稚,哼!”再比如说苦逼的小樱一边捶着大石一边奔溃着“啊!为什么以前的我那么傻逼,好痛苦,快要装不下去了。”

        当然鼬现在很满意,毕竟弟弟还是一样的可爱。

        一方面,三个年轻人正在为如何装下去感到苦恼,另一方面卡卡西和鼬的计划正在实施中,首先要让大名对团藏产生间隙,这是除掉团藏的第一步。

        然而新的风暴已经出现,宇智波带土的突然回村打乱了整个计划。

        卡卡西看着突然出现在村口的带土,惊讶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ただいま、カカシ!”

        

评论(7)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