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伽楼罗

都是套路(8)

ooc
斑看着周围傻眼的人,又重新问了句:“带土在哪儿。”
此时斑突然发现脚底的石块竟然突然陷了下去,然后便听到带土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斑,你是想谋杀吗?”
“啧,真是没用啊!这都躲不过去,果然能满足我的只有柱间。”斑转过身去,看着苦大仇深的带土,“我和柱间都被复活了,毕竟不比年轻的时候了,晓就交给你了,之后我和柱间打算到处走走,过过二人世界。”
“哦。”带土的声音无比的冷漠,然而他的内心却在咆哮着:当初说建立晓的是你,现在甩手的也是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接下来,带土的突然反应过来:“斑,你的轮回眼不是在长门那吗?你现在的眼睛哪来的?”
“六道嫌麻烦直接在之前的时间线把我复活了传送过来的。”斑虽然有些不耐烦但还是回答了带土的话,毕竟是自己教出来的小子,“柱间还在附近等我,我先走了。”
这一次带土清楚的感受到了斑在跳起一瞬间给地面施加的力,地面似乎震动了一下,然后天花板又塌得更厉害了。
“你们之中谁会修房子?”带土的话一出所有人都静默了。
“我们去绑架大和队长来修房子吧!他的木遁用很好的说。”鸣人的开口使大家看到了希望,然而大家对于绑架这件事并不感兴趣。
“我不大擅长绑架。嗯!”迪达拉率先开了口。
带土看着迪达拉突然不想说话,当年的迪达拉绑架起风影可是异常熟练啊!于是他用神威把蝎扔了过去,迪达拉接住蝎就申请蜜月假,蝎竟然还同意了。
“飞段,不要磨蹭了,快点去挣赏金了。”于是角都直接把一脸懵逼的飞段带走了。
“慢着带土,你不是也会木遁吗?”小南眼看火就要烧到自己身上了,提出了一个建设性建议,然而带土用完木遁后大家默默地决定还是去绑架大和吧!带土的木遁长出了棵树,然后把房子撑破了.........
事实证明不是会木遁就能造房子啊!另一方面,暗部和哥哥都拦截失败的佐助在一路飞奔而来的路上看到了正在做标记的二代火影。
“宇智波的小子,果然你想要叛村吗?”说着便想动手,这时候和二代目互做了标记的四代目闪现了过来,阻止了他。
四代目表示这里交给我,你去追初代目大人,二代目看着充满自信的天然呆四代目,心里略微又些不安,但是还是要给后辈留点机会,于是潇洒的飞雷神走了,然后他看着随时随地都可以发情的大哥和斑,又回来了…………
然而,回来后的他看着原计划劝说宇智波现计划和儿子一起加入晓的四代目先生陷入了沉思。
“那边的宇智波和我一起肃清叛忍吧!我一看你就和一般的宇智波不一样。”二代目分析了下现状,决定拉一下援军。
佐助表示这个时候我只能送你们我家族式的六个点作为回复。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