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伽楼罗

这个设定有毒(1)

ooc
背景是鸣佐大战造成了扭曲,在六道修复之前他们两的灵魂会在各个平行世界里游荡,然后附身在平行世界里的自己身上,并且吸收少量的能量给六道用于修复扭曲。
鸣人是被一股浓重的机油味熏醒的,他努力抬起沉重的眼皮,来回眨了好几下才看清眼前的事物,锈迹斑斑的铁皮屋顶,断了的机械手臂,还有很多不知名的机械零件。
鸣人撑起身子看见这里的自己穿着一身防护服式的衣服,衣服上沾着星星点点的油污,虽然六道已经和提前和他说过了可能发生的事,但是现在的情况也是始料未及。
“哐哐哐!”已经有点脆弱的门被敲得摇摇欲坠,门外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是鹿丸的。
“醒醒鸣人,虽然很麻烦但是你再不和我们一起去拾荒今天就吃不上饭了!”
“鹿丸吗?我这就来我说。”鸣人爬起来穿上有些古怪的靴子,跑到门口,发现门没有把手,他使劲扒门和推门发现门都纹丝不动,明明刚才被敲的时候还摇摇欲坠呢?现在只能求助门外的鹿丸了。
“鹿丸,今天一起来感觉自己忘记了很多事我说。我家门怎么开我说?”
“真是麻烦啊!连门怎么开都忘了,把手按到那个感应屏上就能开门了。”
鸣人找了半天看到一个凸起的四四方方的平面,正好可以放下手掌,“滴”门开了,鹿丸一脸无奈的站在门口说了一句:“走了。”
鸣人跟着鹿丸走在狭窄的道路上,道路两旁的杂物将这条本来就仅能供两人通过的路挤得一个人走起来都很艰难了,这个世界的机械化程度很高,但是整个世界给人的感觉就跟废弃了一般,巨大的钢铁残骸也不知是什么机械只是随意的堆放在这里。
“鸣人,快点跟上,迟了就找不到好的元件了。”
这时鸣人才发现自己竟然越看走得越慢,急忙小跑几步跟上,“鹿丸,佐助在哪儿我说?”
“你不是忘了很多东西吗?怎么佐助倒记得牢牢的,真是麻烦。”鹿丸看着笑嘻嘻的鸣人耸了耸肩,“你问我也没用,卡卡西师傅已经禁止我们说了,谁让你们上次为了一个3金的复合cpu打得头破血流的。”
“这不可能我说,我和佐助明明是最好的朋友我说。”鸣人一听鹿丸的描述便紧张起来,他一向对佐助都是你痛我也痛的态度,大打出手不符合他的逻辑。
“真是麻烦。你自己问卡卡西师傅吧!不过你最好迟一点去,他现在应该忙着鉴定处理元件,作为这里唯一的职业技师他可是很忙的。”鹿丸整个人都烦躁了起来,“算了今天拾荒完我再带你去。”
“谢了,鹿丸。”鸣人想到拾荒结束后就能找到佐助,整个人都斗志高昂了起来,“所以说要怎么拾荒呢?”
鹿丸手指着一座废墟山,“看见那个飞船残骸了嘛?进去找一些比较新的能用的零件出来,这是今天早晨才被垃圾运输船扔下来的,现在去的话应该还能找到比较新的元件。”
“慢着,鹿丸你说垃圾运输船我说,这是什么意思我说。”鸣人感觉自己突然发现了华点。
“整个木叶星就是个垃圾星,大家都是靠捡垃圾过活的啊!你连这都忘了真是越来越麻烦了。”鹿丸无奈的扶住额头,一脸消极的向飞船残骸走去,“先去拾荒,捡完我带你去纲手大人那去检查。”
鸣人终于意识到这个世界的问题所在了,光靠捡垃圾要怎么收集能量啊!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