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伽楼罗

都是套路(5)

已经彻底放飞了,今天的卡老师也很心塞


卡卡西失眠了,当然失眠的不止他一个,比如说宇智波一族也被带土震惊得连夜开会研究对策,最后决定趁机争取话语权,早日复兴宇智波。
当然,没去开会的佐助也失眠了,明明之前还在生死相搏,鸣人你为什么那么装的那么自然啊!
正当佐助纠结时,他收到了带土传送来的一封信,说起来他一开始还驴自己他是斑,怀着里面可能放着起爆符的心态,佐助开着须佐拆信,只见信的开头写着大大的招聘..........
信的内容如下:
尊敬的宇智波佐助同志:
我们诚邀您加入世界最强的叛忍组织晓组织。
晓组织是个有着历史的组织,它成立于第三次忍界大战时期,并于八年前正式上市。目前,晓组织已经与土之国和水之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五大国都有开展业务。不仅如此,我们晓组织出产的引爆符已经销遍了大江南北,我们同时开展了晓快递,范围辐射整个大陆,速度快,无风险,价格低,十年以来我们的投诉率不到1%。
现由于要拓展新业务,人手不够,特邀您加入我们晓组织。本公司有着一流的员工宿舍,一流的福利待遇,包五险一金,并定期发放工作套装,伙食三荤两素有番茄。工作轻松,节假日有加班费,上一休一,月薪100000两起,根据任务难度有提成。如果您有意愿加入,请于明天晚上在木叶后山见面。
晓组织期待您的加入!


看完整封信的佐助,整个人恍惚了,这种被当傻子一样欺骗的感觉已经很久都没出现了,而且这么二的内容一看就只有可能是宇智波带土写的,他的贤值那么低哪来的自信?虽然他在斑的教导下,贤值一跃千里,这么明显的假象是不肯能让佐助上当的,而且不找哥哥,竟然直接来找自己,此事必有陷阱!为了找出这一陷阱的佐助翻来覆去想了一夜未睡,还去翻了《劳动保护法》等一系列法律明文,并且打印了一张完善的合同,以防被骗。
当他做完这一切的时候天已经亮了,然后佐助把窗帘一拉,眼睛一闭,睡了。此时,蛇窟里的培养的习惯作用就显现出来了,闭上眼就是天黑...........
一夜未睡的卡卡西,眼睛更死鱼了,他强撑着起了床去后山提前布置,以防下午佐助鸣人相见眼红,打起来,做老师真辛苦啊!
等卡卡西布置好后,都已经是中午了,他决定给自己一个犒劳,去吃盐烧秋刀鱼,然而,他刚离开,提前来探查地形的带土就到了...........
“竟然有结界,阿飞好害怕。阿飞只不过是想招人,为什么佐助要捉阿飞呢!”带土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拆掉了所有的结界..............

评论(3)

热度(58)